学校要闻

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

发布者:组宣部发布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18

本网讯(通讯员 刘书臣)1月17日—18日,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。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李友玉教授,升学在线总编兼研究院院长程亚、育路通高考研究院院长黄江平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销售总监王俊杰受邀参加。全体院领导、党委委员、各二级单位代表参加,会议由副院长牛睿军主持。

党委书记邓志华致辞,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。邓志华表示2023年学院圆满完成了招生各项任务,2024年学院要继续突显“区域优势、交通便利、资源共享、管理高效”的特色优势,坚持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民办高校。

李友玉、程亚、黄江平、王俊杰分别从专业建设对生源质量影响、基于大数据背景之高校招生宣传策略研究、民办本科高校招生策略研讨、招生经营模式分享等方面作主题报告。

分组讨论环节,各参会代表围绕专家报告内容,结合学院实际,从学院内涵发展、专业建设、校园环境改善、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。各组长将本组讨论情况向会议进行了汇报。

院长陈昀教授总结讲话,他指出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实现新突破、运用新举措、取得新成效。省内外招生情况良好,首次录取西藏考生,开辟了技能高考招生渠道,在生源质量、录取分数、特别是部分省份取得了不错成绩。

针对2024年招生工作,陈昀强调一要全方位的看,正确看待机遇与挑战,要精准把握机会,苦干实干抓住机遇;二要全方位的谋,将招生、培养、就业三位一体统筹谋划;三要全方位的进,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,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。他指出,要深入研究政策、创新合作机制、持续改进工作方法,强化保障体系,提升全员招生能力,推进2024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会上,招生办公室对2023年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报告。对2023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,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张东、文法系张雄涛、工商管理系陈浩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及个人作交流发言。


责任编辑:单敏

返回原图
/